年前因為路過一家牙醫...(Dr. Wells ...好像是這樣拼...在新竹!!)

突然瞄到裡面櫃台的護士很漂亮...(雖然我是開車經過..亂瞄頗危險的!!)

馬上路邊停車...進去...傻眼...還沒準備好台詞><||

只好硬著頭皮跟她說...不好意思..我想洗牙!!

就這樣洗牙後又被安排補蛀牙三次...

花了六百元...(150 * 4)

很遺憾...自從那天掛號後就從未看到她了!!

後面四次沒見過半次...她好像辭職了!!!

超悶 !!!!

不過算了...戒菸後把有點泛黃的牙齒洗一洗也是件好事!!

前些日子,朋友幫我買了四瓶保養品..

從未用過這類東西的我實在很沒Sense,

雖然她幫我講解了很詳細的功能及用法...

我還是聽得一頭霧水!!

最後只好用最笨的方法了!!

在上面寫上編號...

現在我只知道晚上回來洗個臉後先擦1號..搓均勻後靜待10分鐘..

然後去洗澡再用2號當洗面乳洗臉...

出來後用3號...好像是化妝水的東西拍一拍..

最後再用四號長得像髮蠟的東西塗在臉上....

好像是蠻有用的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